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50美元/月!特斯拉推出太阳能电池板租赁系统

日期:2019-08-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21
16: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 光伏发电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期,由于特斯拉太阳能安装业务在最近几个季度开始下滑,新的租赁计划或将引起消费者的兴趣。几个州的消费者可租用特斯拉太阳能电池板设备,每月只需50美元。
  据悉,特斯拉目前在美国太阳能市场上远远落后于SunRun和Vivint solar,后者上季度分别部署了103MW和56MW太阳能装机容量,特斯拉仅实现29MW的安装量。
  根据特斯拉的新租赁系统,消费者每月只需支付50美元就可以获得太阳能电池板。在阳光充足的州,一个3.8KWh小型电池板安装在屋顶,每天可以产生近20KWh的电力。但目前,只有加利福尼亚州(最低65美元)、亚利桑那州、康涅狄格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和新墨西哥州开放此租赁服务,最大的装置每月需花195美元(加州)。
  特斯拉估计,在拥有充足阳光的亚利桑那州,消费者可在租赁费之后每年净赚110至280美元。在电力价格较高的加利福尼亚州,消费者可以每年减少250-650美元的账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