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腾晖光伏成立全国低碳技术中心

日期:2019-08-2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21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腾晖光伏 低碳技术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近日,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被授予成立全国低碳技术中心,成为光伏行业首批行业先锋。获得此资格,不仅是因为腾晖光伏自成立以来专注高效率高可靠光伏组件的研发和生产,更注重生产过程中的节能减排和低碳环保。截至2018年底,腾晖光伏全球范围内累计出货光伏组件超12 GW,累计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超1500万吨。

该低碳技术中心由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低碳认证技术委员会评定,与各行业重点企业联合共建低碳技术中心,希望通过全社会的不断创新,开发出优质高效的低碳技术产品,为我国低碳事业的全面发展夯实基础。


 

腾晖光伏以光伏产品制造和光伏电站建设为基础,提供新能源低碳系统解决方案,以高效光伏产品研发及制造、多能互补、能源管理等多种业务模式为抓手,形成了多元化的低碳技术服务体系。

腾晖光伏副总裁倪志春先生指出:“作为全国低碳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腾晖光伏将贯彻国家十九大绿色低碳发展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国各行业各领域的低碳技术发展,引领光伏行业全面转型升级,推动全球能源结构改革,不断产出优质成果,培养行业高层次人才,促进绿色低碳的清洁新能源快速发展。”

我国的低碳事业正处于起步阶段,需要各行各业参与其中,腾晖作为光伏行业重点企业之一,积极的建设低碳中心,希望能借此担起新能源行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推动行业低碳技术的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