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全年组件出货量预计8.4~8.5GW!阿特斯公布Q2财报

日期:2019-08-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20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阿特斯 光伏组件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光伏制造商和项目开发商阿特斯太阳能(Canadian Solar)在今年1-3月亏损1720万美元之后,在上一季度实现了盈利。
  阿特斯首席财务官张慧峰博士表示,业务好转得益于不断降低的成本,运营费用占收入的11.8%,低于前三个月的20.8%。张慧峰还补充道,阿特斯太阳能还售出了4730万美元的库存。
  阿特斯卖方发盘项目建模包括在美国(134 MWp),墨西哥(68 MWp),中国(20 MWp)和纳米比亚(6 MWp)的228 MW资产,对股东来说,好消息是计划出售开发商在巴西482.6 MW投资组合中的80%持股尚未实现。
  这笔交易将使阿特斯当前季度的收入预期从7.8-8.1亿美元提高到9.7-10亿美元,如果交易及时签署,毛利率预期将从24-26%升至27-29%。预计今年阿特斯的营收将达到35 -38亿美元,主要得益于8.4-8.5GW的组件发货量,其中2.2-2.3GW的产品将在当前报告期内出厂。
  据悉,第二季度阿特斯推进产能扩张计划,将电池年产量提高至7.8GW,超过9.130GW的组件产能计划,实际达到9.4GW。阿特斯计划到今年年底,拥有9.3GW的电池容量和11.2GW的组件产量。
  此外,在组件方面,阿特斯宣布,计划在本月完成向全PERC产品的过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