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首航亮相广州光伏展,新品、新技术、行业殊荣再为首航市场加码

日期:2019-08-19    来源:光伏说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19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全球光伏市场 广州光伏展 首航新能源 光伏动态

   8月16-18日,广州光伏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首航新能源盛装亮相该展会,其中新品、新技术博得了国内外众多客户关注。在同期的举办颁奖典礼中,首航新能源再获行业殊荣被评为“2019优质光伏逆变器企业”。此外,首航新能源产品总监胡会祥参加8月16日论坛活动并就储能未来的发展发表《智储未来——户用侧储能应用方案探讨》演讲。
  据悉,本次广州光伏展共吸引400多家太阳能光伏相关企业,规模达到3万多平方米,首航新能源作为中国组串式逆变器TOP5,全球储能逆变器领航者借此行业盛会,集中展示了市场热销产品及多款新品。其中热销产品如针对工商业电站及地面电站的逆变器50-70kW,针对中小型商业电站的逆变器10-40kW以及1-7.5KW户用机型等,新品如家庭逆变器SOFAR1-3.3kW-G3,AMASS-STORE 电池以及三相储能逆变器等。
  值得一提的是,AMASS-STORE电池作为2019年上市的一款新品,集多项核心技术于一身,如可以实现兼容各品牌存储逆变器,采用BMS内部可监控电池状态并构建保护功能设计,内部电芯优化,通讯接口丰富以及充放电循环次数多等优势,在欧洲已经有着广泛的应用。
  这几年,全球光伏市场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光伏企业在国内外市场寻求到新的盈利点。随着全球布局步伐的加快,首航已经建成以中国为生产、营销服务中心,印度、澳大利亚、英国、越南等国家为市场支点,进而撬动全球主要光伏应用市场。从相关行业机构数据分析,2019年首航新能源海外份额卓越攀升,稳居逆变器企业出口前六位。目前,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储能逆变器、电池等产品已经在世界六十多个国家有着广泛的应用,占据重要的市场地位,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而此次首航新能源再获行业殊荣,被评为“2019优质光伏逆变器企业”更是行业对首航新能源的高度认可。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不断升级消费者使用体验,从客户出发,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做业内最具创新性的专家型企业,快速推动光伏发电的普及与应用,力争成为全球客户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