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神州阳光太阳能光伏发电 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盈利市场

日期:2019-08-12    来源:全民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12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行业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移动能源 光伏动态

   年来,我国新能源行业迅猛发展,尤其是太阳能发电光伏行业的崛起使得太阳能发电变得家喻户晓。在这样的趋势下,中科环宇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研发的神州阳光太阳能光伏发电已经在同行业中成为了数一数二的巨头品牌。而实际上,神州阳光太阳能光伏发电除了在家用、户外、发电之外,还有着更多的新型产品。
  神州阳光致力于开创太阳能移动能源新时代,将太阳能发电技术融入生活,为人们提供更便携、更完善的移动能源用电解决方案。随着移动互联的普及,便携式电子设备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人们对移动能源的需求随之剧增;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感受自然享受生活,走出办公室与家人、朋友一起出游。而将太阳能发电技术与电子产品、日常用品、户外装备、户外家具、公共设施、应急救灾设备等相融合,是真正实现办公、户外活动、野外作业的有力保障。
  神州阳光光电超市涵盖太阳能移动照明、充电、娱乐、装饰、应急、风扇等众多细分品类,不管是开店经营、批发零售还是网上销售,都可开辟一个全新的盈利市场。
  不仅如此,神州阳光还有着碳晶供暖,此类产品又称碳晶远红外线供暖,是利用电力通过碳纤维分子活动振荡做布朗运动取得热量,再以热传导、空气对流和热辐射的方式对外传递热量,升温迅速、热转换效率高、而且运行费用低,是现代家居供暖的典范之作。
  神州阳光一直致力于解决家庭能源的供给问题,特别是在煤改电、煤改气的大政策方针下,针对北方供暖的刚性需求,神州阳光顺势推出了智能温控碳晶墙暖画系列、碳晶智能家居系列、踢脚线式碳晶采暖系列等新兴供暖产品,同时布局探索“光伏+碳纤维”这一跨界供暖模式,不仅为广大合作商谋取更大的市场蛋糕,更要为广大的取暖民众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实惠的取暖方案。
  这样以来,神州阳光品牌的势头发展的是越来越猛烈,也让很多想创业的人们看见了曙光,看见了机遇。公司总部在北京和湖南设立运营中心,北京事业部: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3号2幢·中科环宇产业园 湖南事业部:湖南省长沙(麓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轩路518号·神州阳光产业园。竭诚为创业者们提供服务和指导,将带领合作伙伴们共同致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