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巴西上半年分布式光伏成本降低8.9%

日期:2019-08-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12
1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据巴西咨询公司的一份报告显示,巴西1-6月屋顶和其他分布式光伏项目的价格继续下跌。上半年,5MW以上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达到366.2MW,这使截至6月份时,巴西全国分布式光伏发电量达到954.6MW,今年目前新增光伏装机容量几乎与去年393.5MW的分布式光伏装机容量相当。
  该报告指出,上半年巴西进口1267MW光伏组件,比去年同期24%。其中多晶组件占光伏组件进口量的69%,紧接都会是多晶PERC组件14%,单晶PERC组件占11%和标准单晶组件占6%。
  逆变器进口增长154%,从去年同期的412MW增长到2019年的1069MW。其原因就是巴西去年消费的主要是巴西产的光伏逆变器,而今年则倾向于使用进口产品。
  报告还显示,巴西上半年分布式光伏成本降低8.9%。例如,4千瓦项目的平均成本从1月份的5.24巴西雷亚尔(1.3美元)/Wp降低至6月份的5雷亚尔;对于50千瓦的系统,平均成本从4.05雷亚尔降至3.66雷亚尔;1MW的系统,成本从3.63雷亚尔降至3.26雷亚尔。巴西政府通过ICMS 16/2015规定,使1MW分布式光伏系统用户免征收ICMS国家销售税。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