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埃及9月将发布20MW光伏招标

日期:2019-08-12    来源:搜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12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复招标 光伏项目 埃及光伏市场 光伏动态

  据非洲媒体的消息,埃及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管理机构(NREA)将在9月发布建设20MW光伏电站的招标公告。
  该电站将位于红海省(Red Sea Governorate)的海滨城市Hurghada。
  中标公司将从埃及NREA获得25年土地的使用权,同时该项目还将带有储能系统,储能系统将用于高峰时段和夜间向电网供电,每年预计可提供30GW/h的电力。
  Hurghada光伏项目将由日本国际合作机构(JICA)提供资助,该机构已决定向埃及拨款8500万美元,其中部分资金将用于建造一个环境友好型的培训中心,即使用可再生能源向其供电。
  埃及的目标是到2022年,20%的电力将来自可再生能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