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4.46GW!过去两个月越南光伏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9-08-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08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电站 屋顶光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根据越南电力公司(EVN)的最新统计数据,该国在过去两个月内有82座太阳能发电厂连接到电网,总发电量为4,464MW,在越南电力供应组合中约占8.28%,远远超过2020年的1,000MW目标。
  太阳能和风能的地理优势
  越南位于亚赤道地区。冬季的太阳辐射量为每平方米每天3至4.5KWh,夏季的辐射量为每平方米每天4.5至6.5KWh。
  世界银行2006年公布的数据显示,越南每年的日照时间为1,600-2,700小时,平均直接正常辐照度为每天每平方米4-5KWh。在风电方面,越南的沿海线路长达3400公里,平均风速为6M / s,总风电潜力在24GW至26.7GW之间。
  政府发布的相关政策
  近日,为了应对未来巨大需求的挑战,VEA要求工业和贸易部(MOIT)和当地政府支持激励相关企业家和公司加入其屋顶太阳能计划。
  在MOIT的领导下,到2025年底将安装大约1GW的屋顶太阳能并投入运营。然而,根据Vina Capital的数据,从现在到2030年,屋顶太阳能潜力将达到4GW。
  据悉,在风电方面,越南政府提高了陆上和海上风电的上网电价(FiT),并通过其修订的PDMP VII设定了2020年800MW风电的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