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河北省公布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补贴竞价项目信息

日期:2019-07-18    来源:河北发改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8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太阳能政策

   关于下达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补贴竞价项目计划的通知
  有关市发展改革委(局),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省能源规划研究中心:
  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公布2019年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补贴竞价结果的通知》(国能综通新能〔2019〕59号)要求,现将我省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补贴竞价项目计划予以下达,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各市申报、省级电网公司确认、全国竞价排序,国家公布我省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补贴竞价项目55个、117.9787万千瓦,其中,普通光伏电站项目22个、108.47万千瓦,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33个、9.5087万千瓦。具体项目名单见附件。
  二、请各市发展改革委抓紧组织相关企业开展项目备案。全部项目应于2019年7月31日前完成备案工作。其中,普通光伏电站项目由省发展改革委备案,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由市、县行政审批部门备案。
  三、请电网公司抓紧组织做好项目电网接入及送出工程建设工作,保障及时并网发电。
  四、请省能源规划研究中心组织相关企业建立项目建设进度月报制度,企业需每月5日前在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系统中在线填报有关情况。
  五、请各市发展改革委、电网公司协调、督促相关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按期全容量建成并网。对于逾期未全容量建成并网的,每逾期一个季度并网电价补贴降低0.01元/千瓦时;在申报投产所在季度后两个季度内仍未建成并网的,取消项目补贴资格。
  附件:河北省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补贴竞价项目表.docx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7月18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