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PV-Tech研究揭晓全球光伏组件供应商投资评级

日期:2019-08-05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05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尚德 太阳能企业

   近日,尚德与巴林商业设施公司(BCF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应邀参加其在巴林举办的”可持续能源融资计划”新闻发布会。

  多赢局面
  巴林王国电力和水利部部长Dr. Abdul Hussain bin Ali Mirza,BCFC首席执行官Dr. Adel Hubail,尚德亚太非销售总经理郑毅先生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BCFC首席执行官Dr. Adel Hubail在发布会上表示:“BCFC作为尚德在巴林的独家经销商,此次推出的光伏租赁模式,符合公司的发展愿景,引入金融服务创新模型来支持巴林的经济格局,特别是基于生产力可持续性和竞争力的原则,创造性和有效参与经济活动的发展,同时助力国家能源转型。”
  信任背书助力全新商业模式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尚德亚太非销售总经理郑毅先生应邀上台发言,具体介绍了BCFC的全新业务模式:即尚德通过与BCFC本土化的合作,以融资方式,投资当地的工商业和分布式屋顶。此外,郑毅先生还提出通过在中东地区的多年深耕,尚德品牌影响力逐步扩展,作为BCFC的独家光伏组件供应商,尚德将继续发力,稳步开拓中东市场。
  BCFC表达了对尚德品牌及过往合作的极高满意度,并阐释了其全新的商业模式:凭借自持银行和保险公司的强劲资金实力,通过其股东巴林央行的信任背书,与尚德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推出全新的光伏产品租赁模式。
  BCFC客户的工商业或分布式屋顶,通过BCFC的融资租赁模式安装光伏系统,以此来满足客户每月的用电需求,同时在租赁期满之后即可获得光伏系统的所有权。该模式的制定可以有效降低电站项目投资门槛。同时,尚德产品12年产品质保与25年的线性质保为这一模式提供了良好的技术保障。
  巴林清洁能源展望
  巴林王国政府鼓励使用清洁能源与能源的综合开发,建立了可持续能源中心,以此助力国家尽快达成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战略目标。巴林政府初步规划到2025年,清洁能源总量达到生产总量的5%;到2035年,总占比达到10%。
  尚德与BCFC的全新商业合作模式,将促进巴林多元化的能源发展,减少碳排放,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助力经济可持续发展。尚德也将持续深耕中东市场,不断推进“全球化&本土化“的品牌战略,为地球为未来充电,让生活更美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