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股份2019上半年净利预增超50495.86万元

日期:2019-07-08    来源:光伏事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08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市场 光伏行业 太阳能企业

   据通威股份7月5日发布的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9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0,495.86万元—59,676.92万元,同比增加55%—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8,947.01万元—57,846.46万元,同比增加55%—65%。
 
  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18,106,461.92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889,945,577.03元。
 
  公告指出,报告期内,公司太阳能电池累计出货量同比增长约97%,规模优势凸显。其中,年初新建成的成都3.2GW及合肥2.3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产能经过调试提升已相继达产,上半年产能利用率达到78%,目前公司电池片业务整体产能利用率已超过110%。同时,生产工艺各项指标和非硅成本进一步优化,盈利能力同比提升。
 
  此外,在上半年高纯晶硅价格相对较低的情况下,公司高纯晶硅业务仍然维持连续盈利状态。随着包头及乐山合计6万吨新增产能的逐步释放,产销量同比得到较大幅度提升,各项生产指标持续优化。上半年包头和乐山新项目产能释放约20%,预计下半年产能将得到全面释放。
 
  同时,公司饲料业务突出核心产品水产饲料的竞争优势,强化特种料销售和大客户的开发,水产饲料销量同比增长约25%。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