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双面组件登陆香港海洋公园,年发电预计逾20万度

日期:2019-07-03    来源:隆基官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03
1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技术 光伏面板 企业投资 投资 隆基股份 太阳能企业

     暑期临近天气渐热,主题公园是消暑娱乐的好去处。香港海洋公园在“冰极天地”展馆的天台率先引入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阳光生产的清洁电量为这一片欢乐水世界带来更多的清凉。游人在馆内可亲近超过100位来自极地的动物朋友、了解极地生态环境,更深刻认识到全球气候转变对极地动物及其生态所造成的影响。

    据悉,该光伏项目属于海洋公园分布式一期项目,由香港WIDEXSolar开发承建。隆基乐叶为该项目提供的600块双面PERC单晶组件,使用年限长、转换效率高,为该项目的稳定持续运营提供有力的保障。目前,该项目已经于今年第一季度竣工并成功并网,预计年发电量近20万度,可为50个4口之家提供一年的用电量。



    WidexSolar是香港本土较早一批从事太阳能的企业,具备成熟、专业的技术和团队,Widex Solar总经理米智忠表示,“隆基产品可靠,是十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在光伏项目开发中一直采用隆基原厂生产的组件产品,助力香港光伏的广泛应用。”



    隆基单晶PERC组件具有低衰优势及有效的抗PID能力,高功率叠加双面发电,使得隆基的双面PERC组件在实际应用中表现出明显的发电优势,成为光伏电站投资者实现更低度电成本的可靠之选。PV Infolink数据显示,2018年-2019年4月期间,中国海关出口的双面组件中,隆基占比达89%,再次有力印证了隆基双面组件在全球范围内的应用优势。此前,隆基双面组件先后被美国最大的“双面组件+跟踪支架”发电项目以及非洲首个大型单晶PERC双面发电项目所采用,有效的推动海外双面技术及先进系统的规模化应用。

    香港从去年8月底开始接受“上网电价计划”申请,海洋公园作为较早参与的主体,为清洁能源在港的更广泛应用做出表率。海洋公园表示在园区内建设光伏项目,不仅有可观的经济效益,更能为绿色能源的使用做出贡献。海洋公园同时透露,园区内仍有不少地方可以用于安装分布式光伏系统,会考虑在整个园区内继续推行光伏发电的应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