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腾晖光伏为99.5MW比利时最大光伏项目供应组件

日期:2019-07-02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02
1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企业

  今年6月,比利时迄今为止最大的光伏电站项目建成并网,同样也是西欧国家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电站项目,项目安装量达99.5MW。腾晖光伏为该项目独家组件供应商,产品型号为多晶PIPRO TP672P。



  该大型项目由当地的佛兰德投资公司LRM nv发起,由法国能源巨头ENGIE的子公司ENGIE Fabricom承担EPC。该项目共使用303,000片光伏组件,占地面积达93公顷。预计该光伏电站每年将产生约8500万度电力,并抵消约14万吨二氧化碳的年排放。据报道,该项目于去年秋季启动,将为一家锌制造公司Nyrstar提供清洁能源。

  ENGIE 比利时Fabricom事业部经理E. ROSIER先生说:“这个项目是迄今为止是荷比卢区最大的太阳能电站。这是ENGIE在引领零碳转型、为下一代创造绿色环境的目标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选择腾晖不仅是因为他们在世界各地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同时还因为他们可靠的产品和快速反应的本地化服务。”

  腾晖欧洲区负责人Sonia Benard高度评价了腾晖在该项目中所发挥的作用。她说:“我们很高兴成为比利时这一里程碑项目的一部分,并且帮助推动世界发展清洁能源。非常庆幸的是,长期以来,腾晖在欧洲光伏太阳能市场的发展中已经发挥起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腾晖很荣幸能成为欧洲能源巨头ENGIE的长期伙伴,我们非常乐意能够在未来与ENGIE在欧洲市场继续保持合作关系,目前,ENGIE已成为腾晖在欧洲太阳能产业发展的重要且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我们以高质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快速的响应得到了欧洲客户的认可和好评。这一次,为了满足客户对项目规划截止日期的严格时间要求,我们冒险将我们的组件产品通过中欧铁路运到比利时,这样可以节省一半的海运时间,并且成本远低于空运。”

  在进入欧洲市场六年多的时间里,腾晖与欧洲多家大型EPC公司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经过多年的合作和良好的业务关系,腾晖很高兴能成为比利时最大项目的组件供应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