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动力系统采用便携式方法 采用卷式太阳能电池板

日期:2019-06-25    来源:平安财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25
08: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厂 动力系统 卷式光伏电池板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想象一个太阳能发电厂,这个太阳能发电厂有一个可滚动的太阳能场 - 一个可以在几分钟内铺好的垫子,可以让滞留的居民获得他们需要的电力。这是现实,因为公司的便携式太阳能技术正在卡迪夫海岸附近的Flat Holm岛上使用。
 
  “直到最近,该岛还从一些传统的太阳能电池板和柴油发电机获得电力,” ZME Science的 Tibi Puiu说。
 
  然而,该岛的电力需求不断增长。希望该项目能够在自然灾害发生时加紧满足电力需求。英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岛上的推出,太阳能电池板像地毯一样布置在地面上,大约需要两分钟。
 
  它可以提供的平均11KW功率为游客少数居民和来访的提供电源。
 
  ZME科学公司表示,“更大的版本可以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从一个集装箱中输出太阳能,即300千瓦的功率。”
 
  该系统可提供24小时的能量,足以为岛上供电一整天。此外,“4×4的拖车可以容纳足够的太阳能电池板,为120张床的移动诊所供电,” 商业新闻威尔士说。
 
  关于太阳能农场及其固定面板系统的一个常见抱怨是该空间可以更好地用于其他目的,但这个概念是便携式的。你可以使用它,你可以删除它。
 
  “绕线系统还包括一个电动或电动液压驱动系统(以及手动备用),使太阳能场也可以在几分钟内收起。”
 
  该网站的常见问题解答部分指出,“如果预测有非常严重的风暴/飓风,”太阳能场可以在暴风雨之前存放。
 
  面板的寿命为10年。
 
  Renovagen是Rapid Roll的公司,该公司专注于商业规模的便携式太阳能发电系统。
 
  他们所拥有的是太阳能光伏阵列作为单件垫。整个嵌入了内置的结构支撑和电力传输电缆。
 
  电池存储Rapid Roll系统包括一个机架式锂离子电池组。他们表示,他们与众多电池供应商合作“在价格与性能范围内提供一系列选择。”
 
  英国广播公司表示,它的电池可以存储24KW / h的电力,岛上的能源消耗约为1天。
 
  Renovagen董事总经理John Hingley在BBC报道中表示,他们对军事救灾和人道主义机构以及远程采矿勘探公司表示了兴趣。
 
  当然,人们可以很容易地想到被飓风袭击的社区切断电力,以了解太阳能电池板的快速部署可以通过这种破坏帮助未来的人们。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