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USAID与ADB在亚太地区投资70亿美元用于可再生能源投资

日期:2019-06-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20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国际发展署 亚洲开发银行 可再生能源行业 太阳能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美国国际发展署(The United States Agency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USAID)与亚洲开发银行(Asian Development Bank ,ADB)合作,在亚太地区的清洁能源项目、能源效率和电力行业改革上做出重大投资。
 
  两个组织在马尼拉ADB总部举行的亚洲清洁能源论坛上签署了合作关系,计划调用70亿美元的投资,在未来5年增加6GW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并期望同时提高这一区域10%的能源贸易。
 
  据悉,两家机构有着长期的合作历史,并正在提高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目前,USAID在全球范围内支持清洁能源的发展,包括从阿富汗到尼日利亚的市场等的困难市场。ADB最近也在支持柬埔寨和太平洋岛屿的项目。
 
  据BloombergNEF (BNEF)最新报告显示,预计更廉价的融资可缩短更多国家可再生能源转型,并刺激当地小型光伏和储能市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