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正文

独家翻译 | 美国光伏企业太阳能源拟在硅谷社区学院地区安装光伏+储能项目

日期:2019-06-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Gaoshuo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4
18: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企业 太阳能源 光伏系统工程

   美国光伏企业太阳能源(SunPower)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西谷使命社区学院区(WVMCCD)建设光伏+储能项目。有了太阳能源总计5.4MW的Helix车棚光伏系统,将节约近75%的电网电力。此外,每个校区都将安装一个Helix 储能系统,共计2 MW/3.8 MWh 。
 
  太阳能源的光伏行动将是WVMCCD的第二个光伏项目。自2011年以来,在西谷和使命学院运营的2.2 MW 光伏车棚每年为该地区节省86万美元的电费。
 
  “我们学区长期致力于为学生、教职工创建环保、高度可持续的校园,”西瓦利-米逊社区学院区行政服务副校长埃德·马都利(Ed Maduli)说。“事实证明,太阳能源的可再生能源是一项有价值的投资,也是实现我们目标的关键因素。我们期待在储能方面继续努力,这将免除未来几年昂贵的公用事业电力费用。”
 
  光伏+储能系统的建设计划于今年秋天开始,预计在2020年完成。该项目通过当地MeasureW获得融资,授权该地区发行债券,为融资设施和技术更新提供资金。该地区将拥有自己的光伏发电系统,由SunPower提供运维服务,并提供25年的性能保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