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16.5%! 德国薄膜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Calyxo TS Solar GmBH提高碲化镉薄膜组件效率

日期:2019-06-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Gaoshuo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4
18: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 薄膜太阳能电池板 光伏企业 光伏动态

   德国薄膜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Calyxo TS Solar GmBH最新生产的太阳能电池板组件效率达到16.5%,输出功率实现118W。相比今年1月15.4%的电池效率和111W的功率有小幅上升。
 
  Calyxo表示,这次光伏电池效率评估十分重要,因为目前碲化镉(CdTe)组件可以在更均衡的规模上与晶体光伏组件竞争。科堡大学(University of Coburg)进行的一项独立研究证实了最新组件的效率。自TS集团(TS Group GmbH)收购Calyxo的一年来,该公司的产能总计增长了25%。
 
  TS Group首席执行官Stephan Kohne指出:“效率的进一步提高表明薄膜太阳能组件早已不再是光伏产业的利基技术。我们不仅准备好与市面上的标准晶体组件竞争,更相信CdTe组件的潜力不可限量。”
 
  Calyxo是全球第二大CdTe薄膜制造商,仅次于First Solar。测试结果表明,First Solar较小的系列4组件输出功率为122W,效率为17%。First Solar更大的系列6组件的额定功率为420-445W,效率为17%以上。
 
  Calyxo TS Solar GmbH.首席执行官 Michael Bauer指出,“我们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之前组件功率实现进一步突破,还有待提高。”
 
  目前,Calyxo TS Solar GmbH 正在寻找投资者建立生产大型光伏组件的新工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