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SNEC | Intertek亮相2019 SNEC光伏展 打造光伏领域全面质量保障服务

日期:2019-06-10    来源:美通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0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Intertek 光伏电站 逆变器 光伏动态

  上海2019年6月10日 /美通社/ -- 6月4日至6日,一年一度的光伏行业盛典 -- “第十三届(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携全体光伏领域专家出席此次盛会,展示一站式解决方案,并为广大光伏行业朋友现场答疑解惑。
 
  
 
  Intertek亮相2019 SNEC光伏展 打造光伏领域全面质量保障服务
 
  近年来,相关安全标准的渐次出台,使我国光伏行业的发展从单纯量的增长转向质的飞跃,光伏发展必须以保质量尤其安全性为前提。Intertek中国区副总裁汤曦冉先生表示,2009年起,Intertek中国区光伏电站项目组就一直参与国内光伏电站从设计评估、监造监督、工程监理、竣工验收、建成投产、项目移交以及后期维护等全周期的检测和认证工作,见证及伴随中国光伏市场的发展和逐步壮大。未来,Intertek 也会继续与行业企业共同应对市场变幻。
 
  展会上, Intertek 的储能系统、变流器及逆变器服务获得中国同行及企业的关注和咨询。Intertek 储能系统和变流器实验室拥有全套专业检测设备和多名资深检测工程师,是 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NRTL(美国国家认可实验室),澳洲 SAA、印度 MNRE、巴西 INMETRO、墨西哥 NOM 和台湾 VPC 认可实验室,服务范围覆盖整个亚太地区,为储能和变流器/逆变器产品提供全球市场准入测试与认证服务。
 
 
  
  Intertek的储能系统、变流器及逆变器服务获得中国同行及企业的关注和咨询
 
  此外,Intertek 在展会全面展示了专业的光伏部件检测试与认证服务、光伏电站服务。作为光伏行业领先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Intertek 的光伏检测实验室是国际电工委员会 (IECEE) 、 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署 (OSHA) 、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 (CNAS) 和日本电气安全环境研究所 (JET) 认可实验室,能够为所有光伏产品提供本地化检测和评估服务。Intertek 是国内最早开展光伏技术服务并且资质和能力最全面的光伏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在目前国内光伏电站大力发展以及行业对电站质量关注度迅速提升的新形势下,Intertek 希望助力企业打造国内光伏电站的典范。
 
  关于INTERTEK天祥集团
 
  Intertek 是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始终以专业、精准、快速、热情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为客户制胜市场保驾护航。凭借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的1,000多家实验室和分支机构、及44,000多名专业员工,Intertek正致力于以全面质量保障的服务理念重新定义行业。我们以超越传统的质量控制手段,打造创新和定制的保障、测试、检验和认证解决方案,为客户的运营和供应链带来全方位的安心保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