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协鑫新能源荣获“港股最佳上市公司PR团队”奖项

日期:2019-05-3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31
18: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新能源 光伏企业 光伏上市企业 太阳能企业

  5月31日,在深圳举行的“格隆汇·首届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中,协鑫新能源荣获“港股最佳上市公司PR团队”奖项。本次评选是首次大中华区所有上市公司(A股+港股)的联合评比,有超过5000家上市公司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获奖,是业界对协鑫新能源品牌团队及IR团队协同合作及专业能力的高度认可。主办方为协鑫新能源宣读的颁奖词是,协鑫新能源PR团队在向资本市场传递公司信息、收集资本市场反馈等方面能力优秀,思维创新,在打造品牌影响力及稳定地维护投资者关系的同时,为协鑫新能源在资本市场创造了一个完美的形象,获得了资本市场的广泛认同。
 
 微信图片_20190531180900
 
  协鑫新能源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基于太阳能电力资产管理的核心定位,聚焦项目开发和智能运维,持续为社会提供清洁、安全、高效的绿色普惠能源。公司自主开发项目遍布全国,涵盖各种电站形态;首创区域运营中心+生产实时平台的软硬件组合,从大数据中充分挖掘光伏电站的发电潜力,提升太阳能电力资产价值,在公司内外运维光伏电站容量超过8GW。
 
  此外,协鑫新能源以技术革新和产业升级加速光伏平价上网,布局光伏平价上网项目和特高压配套大基地项目,已获批2019年第一批平价上网光伏电站420MW,储备平价项目2GW。
 
  本次活动由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香港中国并购公会、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香港国际金融学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清华经管学院金融协会协办。由广发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天风证券、招商证券国际、交银国际、华泰国际、中泰国际、大成基金、南方东英、智富证券、涌容资产、财通国际、灼识咨询支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