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韩国能源公司与尼日利亚政府合作建设太阳能电站

日期:2019-05-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30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能源公司 尼日利亚政府 太阳能电站 太阳能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韩国能源公司FINEECO和尼日利亚科吉州政府举行会谈,希望在科吉州建设一座新能源电站,目前尼日利亚正在朝着可再生能源方向发展。

  韩国能源公司FINEECO表示,尼日利亚的战略位置和经济状况是促使其建设电站的关键因素,并希望将其产品销往到国家其他地区。

  Martin Ezemma在阿布贾与科吉政府的一些官员举行闭门会议后代表韩国商人发表讲话。Ezemma表示,尼日利亚是时候利用充足的太阳能来满足本国需求了。

  Abdulkareem onyekehi Suleiman代表科吉政府、SA on Multilateral、捐助机构、特殊项目以及国家联络人和社会投资项目表示,公司与科吉州经济团队正在进行后续会议。他表示,州长在安全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并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环境,同时承诺为太阳能电站提供土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