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独家翻译 | 2020年亚太地区可再生能源投资将超过300亿美元

日期:2019-05-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28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太地区 可再生能源投资 Rystad Energy 太阳能财经

   咨询公司Rystad Energy5月27日表示,亚太地区可再生能源投资将会在2020年超过在石油和天然气的勘探支出。

  公司表示,到2020年,亚太地区可再生能源的总资本投资支出将超过300亿美元,将超过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勘探和生产的投资。印度、澳大利亚、日本、越南和韩国将成为亚洲投资的主要国家。

  该公司对中国进行单独的关注,并没有将中国纳入此次评估。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投资商,也是上游石油和天然气的主要消费国之一。

  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得到了该地区各国政府政策的支持,例如太阳能和风能的上网电价补贴。

  Rystad可再生能源负责人Gero Farruggio表示:“重要的是,大多数国家在国家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比中都有远大的目标,并有相应的支持政策。”

  可再生能源行业的一个重大变化是,石油和天然气巨头纷纷成为投资者。Farruggio表示:“到2020年,这些巨头有可能成为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主要的投资商,澳大利亚正在建设大型的储能、太阳能和海上风电项目。马来西亚国有石油公司Petronas和英荷石油巨头荷兰皇家壳牌集团(Royal Dutch Shell)同样在最近开始进军印度可再生能源领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