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九洲电气:关于取得20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备案承诺书的公告

日期:2019-05-24    来源:东方财富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24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九洲电气 平价光伏发电项目 光伏项目 太阳能企业

   关于取得20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备案承诺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5月22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的通知(发改办能源〔2019〕594号)。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泰来九洲电气200MW平价上网光伏发电项被列入其中。

  2019年5月24日,公司取得泰来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项目备案承诺书》,项目代码:2019-230224-44-03-0368174、2019-230224-44-03-0368179,项目备案情况已在黑龙江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进行公示。

  一、项目概况

  (一)泰来九洲电气100MW平价上网光伏发电项目

  1.项目单位:泰来九洲新风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名称:泰来九洲电气100MW平价上网光伏发电项目

  3.项目规模:100MW

  4.项目地点: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

  (二)泰来九洲电气100MW平价上网光伏发电项目B项目

  1.项目单位:泰来九洲新清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名称:泰来九洲电气100MW平价上网光伏发电项目B项目

  3.项目规模:100MW

  4.项目地点: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

  二、对公司的影响

  “让电拥有智慧、让人们享有蓝天”是公司永恒的经营理念,公司一直拥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为支持国家大力发展清洁能源政策,带动泰来地区光伏产业,公司制定了相应的发展战略,同时电站并网发电后将为公司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也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三、风险提示

  光伏电站的建设到运营尚需取得相关批准文件,公司具有承建光伏电站的经验,但光伏电站的建设需要各部门的协助,可能存在项目不能如期完工,导致公司投资回收期延长的风险。公司将根据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及时披露项目的后续进展情况。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