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凤庆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EPC项目采购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3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23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 光伏招标 光伏电站 太阳能招标

   现定于 2019-05-27 15:00 ,在凤庆县中介超市(凤庆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为【凤庆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公开选取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采购部门名称 凤庆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采购项目名称 凤庆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EPC项目采购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
 
  服务类型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
 
  服务内容 一、项目基本情况:凤庆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项目估算总投资8811万元,在全县13个乡镇建设125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总装机容量14685KW。建设项目拟采用“规划、设计、施工、验收、运维”EPC总承包模式建设。二、服务内容及要求:1.要求中选的招标代理机构按照业主需求、技术规范和相关要求编制招标文件,按照县发改、住建等部门和县*****的规范要求提供招投标全过程服务,并参与服务至项目招标备案结束,招标资料汇编交给业主完毕。2.中选的招标代理机构必须完成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平台的相关步骤。3.该项目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4.要求在*****招标。5.中标通知书必须在项目中标地发出。三、本项目服务团队人员必须是本公司在职在册持证人员,且公司为其购买有社保和签订劳动合同人员,不得违规转包、分包和聘用非本公司人员开展此项目; 四、其他要求:服务本项目的招标工作人员必须在业主所在地进行办公,直到公告发出才能离开业主所在地。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60个工作日内完成
 
  服务金额 ¥100,000.00元 至 ¥150,000.00元
 
  金额说明 本项目金额参照原国家计委发布的《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 [2002]1980号)及市场价计算。中选价格为一次性包干价包括本项目废标和多次招标所产生的费用,以及发生的资料费、专家评审费等。如有变动不再另行增加费用。除出售招标文件外,中选的代理机构禁止以任何形式向第三方多收取代理服务费用,一经发现,将对该中选代理机构进行至少记一次不良信用记录的处罚,并责令退还多收取的服务费用。
 
  资质要求 1.报名参加和开展本项目服务的中介机构须经工商部门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已入驻云南省投资*****。2.合同签订后,如因代理机构的原因导致不能按时完成招标代理工作,业主方有权终止合同,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并不给予支付服务费。如造成经济损失由业主和中选机构协商赔偿事宜。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1.本项目工期紧,故要求中选单位承诺中选后驻点服务。2.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中介机构必须具备以下人员和资质要求:该项目至少拟派项目服务团队人员2人,拟派本项目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须应具备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资格,其它人员须具有从业资格证。承诺中选后不更换项目负责人,若被发现更换项目负责人将按业主要求取消招标代理资格,并记不良记录1次。3.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需熟练操作临沧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具备电子招标文件编制能力,要求近三年内从事过1项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光伏电站建设EPC项目电子化招标代理服务。4. ⑴审核资料:根据《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运行规则》规定,采购单位组织报名机构资格预审的,目前采取现场审核方式,请报名中介机构于2019年05月27日上午9:00-10:00携带以下资料至*****由采购单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未按时提交审核资料、审核未通过的报名单位将取消本项目公开选取资格。发现提供虚假资料的,以及出现不了解项目需求、且中选后无法按业主要求进行服务的,将按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管理相关规定记不良信用记录1次,本项目同时废置,请中介机构慎重报名参选。⑵审核资料包括:①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②项目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资格证书、社保缴纳证明、劳动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③驻点服务承诺书原件扫描件;④近三年内从事过1项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光伏电站建设EPC项目电子化招标代理服务。提供电子化招标公告(系统截图)及业绩合同原件扫描件。5.合同洽谈、签订、服务履约结果登记等因中选机构的主观原因超过规定时间的,记不良记录1次。6.其他要求:招标过程中,如发现中选方业务不熟、资料差错大、毛病多、服务时间意识不强、无法按时发布公告等情况,造成延误甲方工程项目实施进度的,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售后服务打差评。
 
  从业人员要求 该项目至少拟派项目服务团队人员2人,拟派本项目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须应具备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资格,其它人员须具有从业资格证。承诺中选后不更换项目负责人,若被发现更换项目负责人将按业主要求取消招标代理资格,并记不良记录1次。
 
  项目业绩要求 近三年内从事过1项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光伏电站建设EPC项目电子化招标代理服务。
 
  机构特殊要求 无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是否启用候选 是
 
  候选机构数 2
 
  截止报名时间 2019-05-24 17:00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9-05-27 15:00
 
  合同要件或专用条款 无
 
  联系人:李斌 0312-2336209 18617750068
 
  邮箱:zb802521@163.com
 
  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网址:www.chinazbcg.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