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Q Cells表示 不断发展的英国后FiT市场“充满机遇”

日期:2019-05-22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22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Q Cells 太阳能组件 英国市场 太阳能企业

   太阳能组件制造商Q Cells长期致力于英国光伏市场,声称关税前景“充满机遇”。

  Q Cells指出,市场开始适应无补贴的未来,目睹其小规模上网电价的最后支持机制在3月底关闭给新申请人。

  它将这归因于一系列因素,包括该国太阳能的“飙升”,模块和其他组成部分的成本下降,以及公众对气候危机态度的转变,英国最近的抗议活动就是证明。

  在参加太阳能贸易协会最近的路演系列时,Q Cells的英国和爱尔兰销售负责人Sean Collier将这个国家的太阳能市场描述为“不断发展”。

  “在普通英国消费者心目中,太阳能的价值和重要性正在上升,正如所有成熟市场的情况一样,人们越来越重视质量,可靠性和信任 - 这是Q Cells长期以来擅长的三个领域。

  “随着太阳能的LCOE持续下降,无补贴光伏发电的争论在今天变得更加引人注目 - 不仅在住宅屋顶规模上,而且对于小型企业甚至是公用事业规模。”

  Q Cells希望通过引入其新的家庭存储解决方案Q.Home来充分利用这一发展,该解决方案既可作为新安装的交流耦合解决方案,也可作为现有阵列的改造套件。

  在上周于慕尼黑举行的Intersolar展览会上,Q Cells保持了强大的影响力,并推出了Q.Home云软件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旨在最大限度地实现自我消费。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