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潞安太阳能高效PERC电池德国展会“实力圈粉”

日期:2019-05-17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17
1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潞安太阳能 PERC电池 电池技术 太阳能

  慕尼黑当地时间5月15日,2019年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会拉开帷幕,来自160个国家的近千家顶级展商携光伏产品集中亮相,展会范围涵盖太阳能组件、电池片、逆变器、配件等几乎所有的太阳能优质产品,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集中展示光伏领域技术和应用的最新成果,近5万名专业观众汇集参加。
 
 
  据了解,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会Intersolar Europe是由慕尼黑展览集团、欧洲光伏工业联盟ESTIF、德国太阳能工业协会BSW、国际太阳能学会ISES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全球排名靠前的展商几乎全部列席参展。对潞安太阳能来说,该展会也是为企业进一步巩固欧洲市场、拓展全球市场份额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展会,潞安太阳能继续秉承“国企平台,民营机制,潞安品牌,全球战略”发展理念,开启了光伏市场全球战略布局的新征程。展会上,潞安太阳能携高效单晶PERC、叠瓦单晶等多款核心产品在慕尼黑展会上“实力圈粉”。
 
  特别是拳头产品高效单晶PERC电池及高效PERC双面电池片,得到了客户和同行的广泛认可和青睐,频获欧洲多家企业订单。潞安太阳能,充分利用此次展会契机,积极推介潞安塞拉弗产品,实现潞安高效组件品牌在欧洲“闪亮登陆”。
 
  据悉,潞安太阳能下一步战略,就是5年内打造“15631”版图,光伏制造综合产能进入全球前三名,建设成为一个国内领先、国际一流,产值超350亿元的现代化光电产业园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