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恒热空气能,热力全开,给你安静的温暖

日期:2019-03-08    来源: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08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恒热空气能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 光伏企业 太阳能企业

  眼瞅着这几天的温度一点点攀升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
 
  而在几个月前,冰冷的北方就已经感受到了春意盎然
 
  “北国未消千里雪,恒热百花已盛开”
 
  天合恒热空气能一登场
 
  就提前带来了无限春光
 
  什么是天合恒热?
 
  简单来说,天合恒热空气能拒绝忽冷忽热,为终端提供恒定、恒温、持续不间断的热能供应,满足用户“舒适热能”“健康热能”的需求,具有智能循环、稳定快速、动力强劲、多档调速、静音循环的特点,是代表着行业技术升级的全新品类。
 
  天合恒热空气能团队汇聚了全球100多位行业顶尖技术研发人才,以差异化的恒热新品荣获多项行业大奖。
 
  恒热系统:C位出道
 
  天合恒热空气能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推广,在不少领域有着独特的优势,受到市场和用户欢迎,
 
  成为空气能行业快速崛起的新兴势力,尤其在山西省阳曲县,受到当地村民和政府的信任。
 
  据该项目销售负责人张骏介绍:山西太原阳曲煤改电项目位于山西省太原市阳曲县大盂镇,境内属温暖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
 
  冬季平均为-6.2℃,极端最低气温达到-25.7℃,对空气能采暖既是机遇又是挑战。
 

 
  经过2018年9月底政府组织严格的煤改清洁能源招标比选,天合全直流变频空气能以设备、安装、服务的整体结决方案又是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入户推广阶段,用户先后对比了蓄热式电暖器、发热电缆、空气能采暖方式,最后从节能、选用了空气能+地暖或暖气片采暖的清洁能源采暖方式。
 

 
  经过天合空气能工程师对每户的勘察,开展一户一设计工作,计算每户热负荷需求平均9∽11KW,结合本地区气候条件特点,
 
  选用天合恒暖小超人系列低温型空气能TS-HRZ18DIBp/R1(6P)机组供热,末端为地暖或暖气片。
 
  经过一个采暖季的运行,安装天合恒热空气能的用户房间温度一直保持在舒适温暖的状态,控制在22℃左右,完全满足冬季农村采暖的温度要求。
 
  同时空气能在整个采暖季的运行效果及运行费用均优于其他采暖方式,可见空气能节能效果明显,深受用户喜爱。
 
  恒暖小王子:给你安静的温暖
 
  空气能采暖所带来生活品质的提升让用户刘先生欣喜不已。机电出身的刘先生对空气能产品并不陌生,对于天合恒热的使用效果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刘先生家的房屋建成有十多年,1台天合恒热6P机组可以保证家中120㎡房屋稳定供热,平时在家刘先生将机组水温调至45℃左右,白天屋内温度可达到22℃。
 
  过去使用燃煤锅炉,不仅造成很大污染,人力添煤也一直是一件麻烦事,温度也不稳定。
 
 
  刘先生接受采访▲

 
  王阿姨接受采访▲
 
  王阿姨:装上了天合恒热空气能,既暖和又干净,效果特别好!
 
  今年50岁的王阿姨平时一个人住,家人在外工作。从前烧煤球取暖,不光是烧煤添煤带来许多麻烦和污染,其安全隐患也不太放心。
 
  自从家里装上了天合恒热空气能,到现在机组的使用情况十分稳定,
 
  制热迅速,温度恒定,同时简单的人工操作也让王阿姨省去了添煤烧煤的烦恼,家人也都对王阿姨的生活更加放心。
 
  100㎡左右的空间,使用空气能电采暖一天电费还不到20元,提及今年的空气源热泵采暖,
 
  王阿姨赞不绝口:“政府的补贴政策好,让我们能够享受到更环保更省心的取暖方式。天合服务人员都特别耐心,手把手教我怎么使用这个机器。”
 
  恒暖伯爵:养鸡大户收益陡增
 
  冬季的寒冷对于自然界的人与物来说是一种考验,人们通过自己的智慧基本解决了过冬问题,同时正向清洁环保的方向不断发展。而对于自然界的“它们”,同样也需要温暖的呵护。
 
 
  在山东淄博沂源养鸡场现场,用户告诉天合工程师,小鸡崽的成长有特定的温度需求,一周内温度必须保证达到35℃以上,在28天内可降至25℃;
 
  小鸡随着日龄增加,自身发热增加,25天后自身发热可满足室温要求,不再供热。
 
  天合工程师得知后,结合天合恒暖产品特性,洞悉养殖场“恒温节能”采暖需求定制专业系统解决方案。
 

 
  此次天合为用户选择恒暖伯爵系列空气能机组,以四个鸡舍为一组系统,采暖方式为低温采暖+明装风机盘管,为养鸡场提供地暖热水需求。
 
  参与项目的相关人员反馈,天合这套恒暖采暖系统,能突破传统热泵“忽冷忽热”的技术难题,做到冷、热水压力始终保持平衡,避免水温忽冷忽热。
 
  此外,系统分组供应,采用空气能采暖辐射供暖和明装风盘对流供暖,不会发生局部冷暖现象,真正做到全天候恒温供暖的额定温度,用户对此很满意。
 
 
  随着“节能减排”的持续推进,养殖场整改已是大势所趋,虽然空气能设备初投资略高于锅炉,但是运行费用低,节能环保。
 
  综合上来看,空气能采暖远远优于其他的采暖形式。天合利用空气能技术取代锅炉采暖方式,
 
  不仅制热效果更加优秀,运行过程高效节能,同时无需专用机房,无需人员维护,现场也更加清洁。
 
  更久的温暖,更好的品质
 
  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企业,天合光能以国际领先的恒热空气能技术造就了过硬的产品品质,为终端提供恒暖智慧的清洁能源,完善的销售与服务网络保证了专业的服务体系,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引领空气能清洁取暖新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