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19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在京召开,原装4大绝技首次揭秘

日期:2019-02-28    来源: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28
1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富家 户用光伏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 太阳能企业

  2019年2月28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光伏专业委员会主办,天合富家特别支持的“2019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在北京万寿宾馆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513183311

微信图片_20190513183327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王勃华致辞▲
 
  大会吸引了行业主管部门、行业组织、行业专家以及优秀光伏企业代表一起,就行业发展问题进行探讨分析。会议以户用光伏“新标杆、新秩序”为主题,旨在深化光伏业各界“创新机制、共谋发展”,增强信心,凝集共识。原装体系成与会议点。
 
  明大势,谋发展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价值群副总裁程耀宇围绕“2019户用光伏发展现状及前景展望”主题,就户用发展、品牌建设和管理模式等方面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微信图片_20190513183330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价值群副总裁程耀宇▲
 
  程总指出,世界在变,原装不变。
 
  无论是531之前,还是531之后,我们都要看清趋势,顺势而为。531政策对行业确实造成了一些负面的影响,长期来看政策利好正在初步兑现,行业正在走向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根据政策来看,户用市场将会出现更加细分的补贴市场和平价市场。一些优质的户用光伏企业将引领行业将进入高质量、高品质发展的新阶段,而这其中品牌化道路将成为行业的主流趋势。
 
  作为分布式能源的领军企业,我们坚定的看好分布式光伏的发展,有信心和决心,做好分布式光伏事业。2019年更值得大家期待,所以放手去做,才是第一要务。
 
  2019年,我们将从品牌、产品、技术、金融、培训、运维6个维度,为已加入和新加入的经销商提供“及时、主动、持续”的保障支持。
 
  最后,程总表示,“坚持户用,坚持原装”从来就不是一句口号。过去的一周,5场《2019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会议》引起了行业强烈的反响,超过2000名志士同仁和天合一起洞悉局势,创富未来。
 
  2019年,天合原装将以最开放的心态,最用心的服务,和合作伙伴一起跨界融合,优化终端体验,引领行业高质发展。

  四大体系助推原装进阶
 
  在地域、气候、资源千差万别的中华大地,天合富家是如何将高质量、高标准化的原装系统送进千家万户?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价值群产品技术负责人王勇现场答疑解惑,分享了《天合原装户用光伏电站的质量控制与服务》的主题演讲。

微信图片_20190513183334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价值群产品技术负责人王勇▲
 
  他表示,户用光伏的门槛可高可低,有的企业可以去产线化,完全东拼西凑组装一台户用电站。也有的企业殚精竭虑,以全体系的原装4T标准输出,为用户谋福祉,为行业树标杆。天合原装真正倚仗的,是用四套原装体系无缝对接,实现质量与服务的闭环。
 
  首先是科学的标准体系。在成立之初,天合富家就推出了行业首套《原装家用光伏发电系统规范》,其中包括:现场勘查、方阵设计、结构设计、电气安全设计、运行与维护规范、发电性能评估等等在内的10项技术标准。
 
  其次是完善的培训体系。培训赋能是天合原装保持人才进阶的重要措施,天合大学系统培训班、钉钉课堂线上考核、UMU教学视频下发、经销商培训班、现场专业指导,都是实现原装人才高水准的赋能保障。
 
  然后是无处不在的审核体系。全流程的关键节点审核让每一个流程可追溯,可问责。从客户信息导入,到方案输出、BOM下单、仓储发货、施工安装、项目报装、电站监控,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专项的审核问责机制。
 
  最重要的是贯穿全局的考核体系。所有的原装经销商、省公司业务员、总部技术人员、质量巡检人员、后台机动人员,都有着严格的考核机制,通过绩效挂钩、一票否决、全流程覆盖的考核体系实现整套系统的高效运转。
 
  去中心化体系运转
 
  华为的成功不是依托任正非的某一项决策,阿里巴巴的高效运转也不是凭借马云的指点江山。成功的公司必须实现去中心化的体系运转。
 
  成熟化、体系化、赋能化的原装体系,使得选材、生产、检测、设计、运输、安装、运维、检测等各个环节形成闭环的质量控制体系,实现整套系统的全过程质量控制,形成齿轮嵌合般的高效行进。
 
  2019年,行动派已经在抖擞振作,跟天合原装一起去看暮鼓晨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