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黄河水电太阳能公司西宁分公司:做光伏产业技术创新的领军者

日期:2019-05-06    来源:青海长云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06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产业 技术创新 黄河水电 光伏动态

黄河水电太阳能公司西宁分公司,以打造青海省“绿色光伏产业链”为己任,勇于创新,敢于拼搏,在光伏产业带动高原生态文明建设中不断创造新业绩。

黄河水电太阳能公司西宁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依托公司上游完整的光伏产业链,公司积极搭建创新平台,着力打造了一支技术创新小团队,力促公司产品跨入行业先进水平。

黄河水电太阳能公司西宁分公司技术总监 宋志成:"结合公司的人员、人才的层次情况,将我们的创新项目分了三个层级,大到高水平的新产品新技术创新,小到贴合生产线的小发明小创造,每一个员工都能够积极的参与进来,在全公司营造一个创新创造的一个全员创新的良好氛围。"

电池新产品PERC,是这家公司创新研发的新成果。这种产品的电池转化效率由20.3%提升到21.50%以上,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组件转换效率达到18.60%,越过了国内光伏“领跑者”17.80%的门槛。

黄河水电太阳能公司西宁分公司电池研发主任工程师 陈璐:"我们公司从2014年开始进行PERC电池的研发,在2017年实现了PERC电池的量产下线,(PERC电池)可以有效的降低电池片生产成本和光伏发电系统的度电成本。"

黄河公司电力协同产业部主任 王秉琳:"以创新创造为引领,持续加大产品科技投入,电池及其组件的持续高效发展为黄河水电公司光伏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公司的技术创新小团队立足绿色产业,一心一意做好光伏产业,让清洁能源更好地造福百姓。先后获得“全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企业技术创新奖”等殊荣,2018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黄河水电太阳能公司西宁分公司技术总监 宋志成:"进一步的加强我们的技术创新工作,在我们‘董鹏创新工作室’的基础上,后期我们还将继续孵化‘质量创新工作室’、‘系统创新工作室’,进一步发挥我们这个创新工作室的引领作用,把我们的技术创新工作做得更好更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