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瓦克化学多晶硅一季度营收2.1亿欧元,亏损持续

日期:2019-04-30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30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瓦克化学 多晶硅 531新政 太阳能财经

   自2018年6月以来,由于中国“531新政”导致的产能过剩、需求疲软以及缺乏新支持政策,多晶硅价格创下历史新低,继续影响着大型多晶硅生产商瓦克化学
 
  由于所有工厂都满负荷运行,销量增长,瓦克多晶硅部门公布的2019年一季度收入为2.111亿欧元,高于上一季度的1.886亿欧元。

  然而,由于经营困难,平均售价持续下跌, 2018年下半年需求疲软,同时又因为受到能源价格上涨的影响,公司损失仍在增加。
 
  瓦克化学首席执行官Rudolf Staudigl表示,“另一方面,对于我们的多晶硅业务而言,市场环境构成了重大挑战。许多市场观察人士预计,下半年太阳能级多晶硅价格水平将有所改善,但报告季度没有出现这种趋势的迹象。此外,我们德国工厂的电费在一年内大幅增加。为了应对价格和成本压力,我们不仅致力于改善生产流程以降低成本,还致力于通过用于半导体和单晶太阳能电池的高品质多晶硅以扩大我们在高利润率业务中的市场份额。”
 
  公司公布的2019年一季度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3580万欧元,而上一季度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1920万欧元。
      该部门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下降至-17%,而上一季度为-10.2%。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