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苏美达能源助力充电桩龙头企业绿色升级

日期:2019-04-29    来源:苏美达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29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美达 光伏发电 分布式光伏 太阳能企业

  近日,万帮新能源全新的PCBA(Printed Circuit Board +Assembly)车间正式投产,该车间目前已建成一条包含了表面贴装技术、组装和涂覆生产线,实现充电桩全流程化生产。值得关注的是,万帮新能源厂房屋顶上建造了分布式光伏电站,用清洁能源电力为工业生产保驾护航。作为新能源企业互利共赢的典型案例,该电站由苏美达能源设计建造,装机容量为123.12kW,每年可发电约131万千瓦时,可节约标准煤约4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14吨。
 
  不同于普通屋顶光伏电站,苏美达能源工程师还为该项目设计配备了一台50千瓦功率的PCS(Power Conversion System)储能变流器,实现了“光充储”一体化。在电价谷值时,将储能电池充满电;在电网峰值时段放电,为场内生产车间设备提供“绿色”电力。通过这套系统不仅每天可获取峰谷电价差收益,还可以在电网突然断电时用作备用电源,保证场内生产设备的可靠运行。
 
  万邦德和新能源是国内知名的车用新能源企业,该公司以星星充电为核心,上游布局充电设备研发制造,下游建设新能源品牌汽车4S店群。截至2019年3月底,万帮德和新能源已建星星充电桩7.3万根,日充电量350万千瓦时,覆盖全国200个城市,市场份额和日充电量均位居全国第一。
 
  早在2017年苏美达能源就与万帮新能源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光伏发电及其上下游产业强强联手,形成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合力,把更多的绿色电力带给千家万户。双方合作的首个项目,江苏南京江南停保场工商业屋顶项目已于2018年初顺利并网发电。
 
  绿色发展是大势所趋、潮流所向。我国在工业化进程中一直高度重视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在此背景下,环保要求及电力成本的不断提升是广大民营企业在生产发展过程中普遍遇到的问题。为此,苏美达能源积极响应基本国策,通过助力企业建设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助力为广大工商业企业节能减排,创造绿色节能收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