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芯能科技拟4700万元收购台州及三门智睿

日期:2019-04-19    来源:光伏梦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19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芯能科技 光伏发电项目 电池支架 太阳能财经

  芯能科技昨日发布公告,公司拟分别以现金1,100万元和3,600万元收购海宁开关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宁开关厂”)持有的台州智睿新能源有限公司(法人独资)(以下简称“台州智睿”)的100%股权和三门智睿新能源有限公司(法人独资)(以下简称“三门智睿”)的100%股权。
 
  据了解,台州智睿成立于2017年5月11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由海宁开关厂出资设立。公司住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花园新村13号楼402室(仅限办公)。公司从事太阳能发电业务,目前运营项目包括位于台州市椒江区的利源重工2.13408MW项目、文信机电1.47264MW项目等3个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总装机容量为4.02MW,已于2017年12月并网,项目设计运营期为25年。上述项目均为分布式光伏电站,发电设备分布于各业主单位生产厂房的屋顶,由多晶硅组件、电池支架、交流汇流箱、光伏并网逆变器以及电缆等组成。
 
  三门智睿成立于2017年5月15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由海宁开关厂出资设立。公司住所:浙江省三门县浦坝港镇沿海工业城(沿赤)。公司从事太阳能发电,目前运营项目包括位于台州市三门县的恒速控股2.2152MW项目、方力控股2.07792MW项目等8个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6.45MW,已于2017年12月并网,项目设计运营期为25年。其中三起起重1.4352MWp光伏发电项目由于业主单位浙江三起起重科技有限公司屋顶需要维修,仅安装部分太阳能板,预计2019年6月全部安装完成。上述项目均为分布式光伏电站,发电设备分布于各业主单位生产厂房的屋顶,由多晶硅组件、电池支架、交流汇流箱、光伏并网逆变器以及电缆等组成。
 
  芯能科技表示,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台州智睿和三门智睿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均为分布式太阳能发电,与公司投资运营分布式光伏电站的诸多全资项目子公司业务类型一致,公司将充分发挥在分布式光伏领域长期积累的丰富的项目经营管理经验和人才及技术优势,提升项目原有经营水平,进一步增强公司综合实力及整体竞争力。
 
  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自持分布式光伏电站规模将进一步扩大。自持电站规模的持续扩大,将为公司提供长期稳定的现金流,为公司的可持续经营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