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邀请函 | “链接之内 视界之外”:一个来自未来能源大会的跨界邀请

日期:2019-04-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12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大会 能源邀请函 北京会议 太阳能会展



  2019未来能源大会邀请函

 
  我们正处在一个激荡的时代,全球性的能源转型正风起云涌,消费者渴望清洁、高效、便捷、可靠的能源技术与综合能源服务,企业需要满足多种需求和个性化体验,这呼唤着建立新一代能源系统,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不竭动力。
 
  "云大物移智"技术浪潮推动下,未来能源主动、友好地接近需求侧,令能源跨界蕴藏着无限可能。2019未来能源大会将与行业伙伴们一起,立足行业之内、着眼视界之外,追逐新前沿、新模式和新业态。
 
  大会于2019年6月5-6在北京举办,我谨代表未来能源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您出席。
 
  本次大会将呈现一线科学家对未来能源技术发展与路径的战略思考,并以能源企业在经营上的转型、技术上的创新、在产业间的跨界融合新进展、在未来能源项目建设踏实成果、在未来城市产业合作和生态上的合作共赢来回应大会嘉宾与合作伙伴对未来能源项目的支持认可。
 
  大会与第十五届中国能源战略投资论坛同期举办,金融机构、研究机构、能源企业、合作伙伴、主流媒体和意见领袖一起分享实践经验。大会期待您的莅临,与未来能源伙伴交换想法,分享观点,共谋未来。
 
  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顺颂商祺
 
  韩晓平
 
  未来能源大会组委会秘书长
 
  中国企业投资协会金融委员会副秘书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