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百科 » 正文

光伏保险有哪几种类型?

日期:2019-04-08    来源:驰硕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08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保险 光伏电站 光伏组件 太阳能百科

财产保险

1.直接损失类保险财产一切险:承保自然灾害、意外事故等导致的光伏电站的直接财产损失。

2.间接损失保险运营中断与额外费用保险:承保自然灾害、意外事故等导致光伏电站运营中断的间接损失,包括预期发电量和补贴的减损以及固定成本的增加。

3.工程延误保险承保光伏电站建设工期延期竣工导致的间接损失、包括贷款利息与固定成本的增加

责任保险

1.商业综合责任险承保除雇主责任与机动车责任之外的商业责任风险,包括场所、运营、产品与工程完工等责任风险导致的损失。

2.伞式责任保险商业综合责任保险的超赔保单,为光伏发电站提供高限额的责任风险保障。

质量保证保险

1.光伏组件质量保证保险为光伏组件因材料与制造工艺缺陷提供二十年的维修、退换保证。

2.光伏系统保证保险为光伏系统(包括逆变器、汇流箱、跟踪系统等)的材料与制造工艺缺陷提供十年的维修、更换保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