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今日光伏要闻: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2019第二季度Perc电池片新增产能到底有多少?争夺战之印度!光伏组件商的“天堂”与“地狱”;超7GW!财政部等三部委下达光伏扶贫补贴电站目录(4月1日必看!)

日期:2019-04-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01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今(4月1日),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整理推选6条当日光伏要闻,每条都以实际价值为衡量点,以期为国际能源网读者提供及时信息和美好阅读。

1扶贫补贴总规模超7GW!财政部等三部委下达光伏扶贫补贴电站目录(附统计表)

3月28日,财政部官网发布《关于公布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光伏扶贫项目)的通知 》。《通知》公布了第二批光伏扶贫补助目录和调整后的第一批光伏扶贫补助目录。

详情查看:http://solar.in-en.com/html/solar-2335315.shtml

2.参考:对于2019年光伏政策的几个预期

本信息参考光伏资讯报道,并结合其他情况整理,为不十分明确消息,仅供参考,不做依据。2019年光伏新政主要内容预期如下。

详情查看:http://solar.in-en.com/html/solar-2335323.shtml

3.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2019第二季度Perc电池片新增产能到底有多少?

据悉,2019年二季度是Perc电池片产能释放的一个高峰时期。记者从电池设备厂商了解到,现在每个月Perc电池设备发货量高达4GW,现在是历史上高效电池片产能释放的一个高峰时期,甚至可以说是最高峰时期。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不以事实说话就是耍无赖,本文汇总近期将要释放的PERC电池产能的情况,以方便大家依据数据复核实际情况。

详情查看:http://solar.in-en.com/html/solar-2335332.shtml

4.总投资1.8975亿元!青海省“十三五”最大规模村级光伏扶贫项目开工

3月27日,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29.1兆瓦村级扶贫光伏电站全面复工暨电网配套工程开工这是截至目前青海省内最大规模村级光伏扶贫项目。该项目覆盖玛沁、甘德、达日、班玛、久治五县的63个村,共计423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对应装机容量约为6.9千瓦。电站由8个村级联建光伏单元组成,总装机容量29.1万千瓦,计划2019年6月建成投运。

详情查看:http://solar.in-en.com/html/solar-2335349.shtml

5.争夺战之印度!光伏组件商的“天堂”与“地狱”

眼下,或许在中国光伏市场处于一个传统淡季时机,相应的组价价格处于低谷阶段,但是在国外市场处于一个高峰阶段,尤其 是印度光伏市场处于一个高峰期,究竟是什么原因铸就了这场战在印度市场?

详情查看:http://solar.in-en.com/html/solar-2335396.shtml

6.技术进步仍将是光伏行业发展的王道

3月28日,2019年高效电池技术发展及设备应用研讨会上北京举行。从会议龙游们获悉,近年来,龙游国光伏行业已由过去追求速度、规模向可持续化、高质量发展转变。展望未来,技术进步仍将是光伏行业发展的主题。

详情查看:http://solar.in-en.com/html/solar-2335329.shtml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