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宁夏院杉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电站项目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按期履约

日期:2019-03-30    来源:宁夏院  作者:李才旦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30
12: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输变电工程 太阳能企业

日前,由宁夏院EPC总承包的石嘴山市宁夏杉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电站项目110kV输变电工程项目顺利带电。

宁夏杉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电站项目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包括一条110千伏线路和一座110千伏升压站,110千伏线路全长30.441千米,110升压站为1×100兆伏安+1×50兆伏安、电压115±8×1.25%/37千伏有载调压变压器。

项目工程工期紧,任务重、冬季施工难度大,公司领导的正确决策、统筹协调施工单位、供应商及各相关方,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强大保障,项目组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同时,充分调配、合理利用资源,协调处理各种关系以及限制工程顺利进行的困难,于日前顺利带电,圆满履约。

安全、进度、质量,始终是宁夏院总承包履约的核心要素。在宁夏杉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电站项目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组及全体成员始终牢记总承包核心要素,在按期履约的同时,在寒冷冬季里,公司总承包事业部用70天时间里提交了一门完美答卷。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项目部成员始终紧绷安全之弦。工程建设前期,项目部成员针对工程特点,工程范围,认真仔细梳理工地场内外的危险源,并逐项开展各级安全交底,施工阶段,将安全理念和安全意识渗透到点点滴滴、时时刻刻、施工场界内及周边,使得项目从开工至工程收尾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圆满实现了工程建设的安全目标。

工程进度是项目履约的充分必要条件。为实现工程按期履约,项目部第一时间组建现场项目部,围绕“以项目经理为核心,以确保项目目标实现为己任”,大家明确分工的同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并互相协作,通力沟通,互通有无,把公事当家事,全力以赴。仔细梳理各施工作业面所包含工序,按工序倒排工期计划,同时紧密追踪各物资设备的加工、运输、到货时间节点,确保各工序顺利进行,互不拖延。遇到困难,大家通力协作、群策群力,在周密谋划、提前做好各种措施、各种准备的前提下,临场应变,采取各项技术措施及加大协调力度,保证工程进度不拖延。

向业主交付满意的工程,实现业主对项目的各项期望,按合同诚信履约,争取超越合同要求,是公司历来的一贯追求。为了向业主提交满意答卷,自项目部成立以来,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先后组织了设计图纸会审、设计交底,以及各施工专项方案报审批。项目施工过程中,项目成员全程跟踪,比作业人员早到,较作业人员晚出,及时准确地把控各工序进度、质量等,第一时间解决各施工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并不断优化各施工工序,或作为媒介确保施工方与设计方的有效沟通;在项目组不懈努力下,确保工程的质量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