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辽宁发改委:申请纳入平价上网试点项目,1年内不得再申请参与电价补贴项目竞争!

日期:2019-03-26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26
2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平价上网 光伏发电项目 辽宁项目 太阳能政策

3月22日,辽宁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中电朝阳光伏发电项目纳入全省光伏平价上网试点项目计划征求意见的函》,拟将中电朝阳光伏发电项目纳入全省平价上网试点项目计划。

此外,意见函要求,所有普通光伏项目(包含辽发改能源【2018】947号文件中已备案未开工的普通光伏发电项目)在开工前,均需承诺上网电价意愿并提出申请,通过竞争性配置纳入辽宁省建设计划。

而提出申请纳入平价上网试点计划的项目,一年内不得再申请参与电价补贴项目竞争。分散式风电、光伏扶贫、户用光伏、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按现行政策执行。

据悉,中电朝阳500MW光伏发电平价上网试点项目于2018年11月备案,2019年1月取得辽宁省电力公司接网评审意见,现已基本具备开工条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