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两合资企业计划在英国部署100MW用户侧储能项目

日期:2019-03-22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22
13: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电池储能 电池项目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日本最大的工程商之一Nippon Koei公司与一家英国电池储能公司组建了一家合资企业,在英国部署两个装机容量各为50MW的用户侧储能项目

Nippon Koei公司日前透露,其总部位于荷兰的Nippon Koei Energy Europe(NKEE)子公司与RNA Energy公司合作,用于投资这两项特定储能项目,投资总额超过2500万英镑。

这家尚未命名的合资公司将由NKEE公司持有80%股份,RNA Energy公司持有20%股份。

Zenobe Energy公司是日本公司在电池储能和智能能源方面获得大量投资的英国公司之一。

NKEE公司希望获得与两个储能项目开发相关的工程总承包(EPC)服务资金以及持续的商业回报。

该公司希望这两个依项目将提高其在英国参与电池储能项目的业绩,也表明Nippon Koei公司看到了英国电网规模电池储能市场的潜在增长。

Nippon Koei公司对英国储能市场并不陌生,并且支持NEC Energy Solutions公司在英国其他两个大型用户侧项目的工程总承包(EPC)职责。

这项交易也代表了日本公司在快速发展的英国能源领域投资的更大趋势。

日本公用事业公司东京电力公司(TEPCO)去年对电池储能厂商Zenobe公司和Moixa以及能源科技初创公司Electron公司进行了投资,而Moixa公司也证实了本月早些时候与日本汽车巨头本田公司达成重要合作关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