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阿特斯28.7兆瓦高效电池片尾单公开对外销售公告

日期:2019-03-15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15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电池片市场 销售公告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阿特斯现有国内工厂生产的约21.3兆瓦、泰国工厂生产的约7.4兆瓦原厂单、多晶电池片尾单,欲以线上公开竞价的方式对外销售,欢迎国内有需求的优秀企业参与竞价。

有意参与此次竞价且符合资质要求的企业,需先提交相关资格证明材料至指定邮箱进行报名,经阿特斯公司审核通过后发放竞价资格。获取竞价资格后可获得具体的产品清单和交易方式。

报价均含16%增值税,付款条件为预付,款到发货,中标采购企业需自行安排提货。其中泰国工厂电池尾单交易方式为EXW(工厂交货)。

销售概况

销售物品:阿特斯高效单、多晶电池片尾单

销售数量:28.7兆瓦(含泰国工厂约7.4兆瓦)

报名资格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近3年内在行业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

证明材料

企业营业执照;

税务登记;

开票资料(加盖公章);

《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泰国工厂电池片尾单要求)

《出入境检验检疫报检企业备案表》(泰国工厂电池片尾单要求)

报名时间

2019年3月14日 至 2019年3月21日 17点前

报名方式

报名文件发送至邮箱:

cellsales@canadiansolar.com

邮件标题格式:

竞价单位全称­­­—阿特斯电池片外销竞价—竞价联系人姓名—竞价联系人电话


 

阿特斯的全球化运营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由瞿晓铧博士于2001年创办,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成功上市,是中国第一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光伏一体化企业。中国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全球员工总人数超过1.2万人。

成立18年来,通过多元化发展战略和市场布局,阿特斯已在包括中国、加拿大、巴西、越南、印尼、泰国在内的全球7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16家配备世界一流设备的光伏硅片、电池和组件生产企业,并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我们将先进的科研技术和管理经验与领先的成本控制和迅速交付相结合,支持阿特斯为全球各地的客户和电站项目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阿特斯已累计为全球150多个国家的2,000余家客户提供了超33吉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

在全球知名调研公司 IHS Markit对全球太阳能行业客户发起的年度满意度调研中,阿特斯被客户评为“质量最好”、“性价比最高”和“最受客户欢迎”的光伏组件供应商。

阿特斯不仅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商和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还在世界各地拥有丰富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储备。

目前,阿特斯电站开发足迹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全球电站项目储备近10吉瓦,后期公共事业规模光伏电站项目储备达2.2吉瓦,已建成电站总量超过4吉瓦。持有运营光伏电站总量约1.4吉瓦,预计转售价值超110亿元人民币。

根据全球知名太阳能调研机构GTM Research发布的全球顶级太阳能电站开发商报告,阿特斯是全球第一大晶硅太阳能电站开发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