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华十载 感恩有你 | 中环光伏成立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日期:2019-03-12    来源:中环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12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环 光伏 太阳能 太阳能企业

中环光伏十周岁生日快乐

十年间,中环光伏从无到有,一栋栋厂房拔地而起,从十年前的64名员工,241亩厂区,到如今形成了包括共计16家中环下属及配套企业,员工规模近万人,占地约1600亩的中环光伏产业园。从2010年1月,8台直拉单晶炉进厂,单晶拉制成功,到如今3000多台套设备,年单晶产能超过30GW。

十年勠力同心,今日再启新征程,中环光伏十周岁生日快乐!

 

3月10日,中环股份下属公司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在青城呼和浩特隆重举行。上千人现场参与庆典活动,同时本次活动视频更是获得了20W+的关注量(详情请戳下一条推送内容)。

“豪情壮志共辉煌,风雨十载创业坚”

中环光伏第一任党委书记杨开俊致辞

“光华十年如白驹过隙,弹指一挥间,中环光伏始终一路相伴、一路突破、一路超越。”

中环光伏第一任董事长沈浩平、中环光伏第一任党委书记杨开俊、中环光伏一期项目总指挥付京丛、中环光伏现任党委书记江云共同许下对于中环光伏下一个十年的美好祝愿,切开由特殊的礼仪小姐—AGV小车送来的象征中环光伏新征程的生日蛋糕。

中环集团总经理、中环股份董事长、总经理沈浩平致辞

十年的发展,我们感谢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帮助,感激近万名员工长期的艰苦奋斗、共同拼搏,我们的每一分进步都是在所有员工夜以继日、不计辛劳的努力中得来的。

十年间,为了让“员工二十年不失业”,我们一直时刻保持着“创业者”心态,勠力同心,成就了今天,并一直使我们的公司焕发并保持了强大的生机与活力。

十年间,我们传承“正干、肯干、会干”的“三干”精神,不断“否定现有产品、否定现有技术、否定现有自我”,挑战着极限,引领着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希望中环光伏能一直传承并发扬中环文化,时刻保持“创业者”心态,坚持践行“三干”精神、三个否定,加速向工业“4.0”制造领域迈进,实现更高水平的智能化、智慧化,让员工更有尊严地工作。

精彩节目

为中环光伏十年贡献奖获奖者颁奖

感谢你们对于企业的信任、敬业与忠诚,感谢你们在困难险阻面前选择与中环光伏并肩作战,十年前这里有你们报到的身影,十年后你们依旧在这里,光华十载,感恩有你!

为合作伙伴颁奖

万事开头难,在创业初期最艰难的几年,是你们和我们一起流泪流汗,从荒芜的田野到厂房的林立,一起度过艰难拼搏的日日夜夜。感谢你们的一路同行!

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为中环光伏十周年生日题词

“塞外雪舞红梅艳,十年建功成大业”

花絮篇

中环网红“环环”

现场抽大奖

光伏十年,中环光伏有幸有你陪伴见证,

唯有继续扬帆纵横,方能不负初心,

前路辽阔,承载十数光华,再来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