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山东分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08    来源:同花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08
12: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淮汽车 分布式光伏 光伏发电 光伏动态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山东分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编号 GN2019-07-0411 发布日期 2019年3月8日

二、项目名称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光伏发电项目分布式光伏发电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

三、报名时间 于2019年3月8日至 2019年3月15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

四、报名地点

五、招标条件 建设单位(业主)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 /

招 标 人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文号 /

六、项目概况 建设规模 本项目为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光伏发电项目分布式光伏发电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屋面面积约2.5万平方米。

建设地点 山东省青州市齐王路10001号。

进度要求及运营服务期限 1)光伏发电系统方案设计:预计开始时间:2019年4月8日,完成时间2019年5月8日。

2)光伏发电系统工程建设:预计开工时间2019年6月(以具体甲方的通知为准);建设工期90天(具体以建设单位合同约定日期为准)。

3)运营服务期限:具备并网发电并正式投入运营之日起25年。

合作方式 能源合作协议方式

标段划分 1个标段

七、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为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光伏发电项目分布式光伏发电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详见招标文件。

八、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九、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十、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存续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壹亿元及以上。

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至少一条要求:

1)为太阳能光伏系统集成商;

2)为太阳能光伏设备的生产制造商;

3)为具备光伏电站投资能力的企业。

3、投标人近五年内(2014年1月1日至今)须拥有不少于5MWp的屋顶光伏电站建设经验(提供业绩合同及并网验收证明等相关材料)。

4、具有本地化服务能力。

5、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以“信用中国”网站(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查询为准):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注:本项目投标人的类似业绩包括投标人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业绩。

十一、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十二、报名资料 1)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等招标公告要求的资格证明文件。

3)类似业绩证明文件(提供合同复印件及供电公司出具的并网验收证明复印件)。

4)投标人认为需提供的其他资料。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提供以上报名资料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到现场进行报名,携带原件备查。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核,招标代理机构将对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

十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限 2019年3月11日15时00分至2019年4月1日下午14时00分(北京时间)

售价 招标文件每套2000元(纸质版图纸费用另计),售后不退。

十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9年4月1日下午14时30分(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