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山东电建三公司将中标乌拉特中旗100MW槽式光热项目传储热岛安装工程

日期:2019-03-08    来源:CSPPLAZA光热发电平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08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电建 光热项目 槽式光热 光热发电

3月7日,乌拉特中旗100MW槽式光热发电项目发布热传储热岛安装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告。

根据公告,本项目热传储热岛安装工程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如下:中标候选人第一名: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山东电建三公司”),根据公告,本次公示结束时间为3月11日,如无意外,山东电建三公司将中标该项目。

据CSPPLAZA此前报道,2018年12月28日,上述项目发布热传储热岛安装工程招标公告。招标范围包括储换热界区范围内的全部安装工作,以及储换热界区范围外的部分安装工作;负责配合相关管理部门对特种设备进行监测、检测、试验、验收等,负责委托具有专业资质的单位对各类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等进行到货、现场和安装过程中的检验,配合招标方进行各类机组性能考核试验。

同时,公告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电力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项目经理须至少为注册一级建造师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项目经理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投标人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此外,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电建三公司此前已中标该项目热传储热岛施工工程以及常规岛建筑安装工程。同时,由山东电建三公司EPC总承包建设的青海鲁能格尔木50MW塔式光热发电项目也在积极推进中。

除此之外,山东电建三公司还成功走出国门,成功承建了摩洛哥Noor2和Noor3光热电站,对中国公司掌握光热发电最前沿科技和占领世界新能源开发利用的制高点做出重要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