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天合富家王勇:始终坚持原装品质和原装服务理念

日期:2019-02-28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28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富家 王勇 光伏 光伏动态

2019年2月28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光伏专业委员会主办、Solarbe索比光伏网、鉴衡认证、国检集团承办的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天合富家产品技术总监王勇表示,2019年一定是户用光伏高质量发展的一年,新形势下,行业应该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坚持高质量发展策略,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切实保证终端用户的权益。

从2017年至今,户用光伏已经成为GW级的市场,展现出强烈的点燃效应,成为各大企业争相角逐的又一阵地。然而,一些企业或经销商在推广户用光伏系统时,片面追求经济效益,降低了质量标准和服务水平。过度营销、恶性竞争、虚假宣传、以次充好,这些行为对光伏行业产生了非常恶劣的负面效应。

对此,王勇指出,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天合富家始终坚持原装品质和原装服务的理念,保持战略定力,以客户体验为中心,坚持走品牌化路线,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新政之下,天合富家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原装战略,围绕原装4T标准,坚持走高质量发展路线,坚持提供高品质产品及优质的服务,全面提升终端用户的原装体验,促进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