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迪拜公司获6500万美元投资开拓中东以外市场

日期:2019-01-30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30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租赁 工商业太阳能 海外光伏 光伏动态

迪拜太阳能开发商Yellow Door获得了来自包括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在内的多家投资方的6500万美元融资。

除了国际金融公司外,初始投资方还有Adenium、日本三井、Equinor Energy Ventures和阿拉伯石油投资公司。 Yellow Door公司开发工商业太阳能项目并在获得监管框架批准的市场中提供太阳能租赁服务。公司表示,去年的收入翻了一番。


图片来源:Yellow Door.

Yellow Door Energ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eremy Crane表示, “这笔资金表明了公司可靠、高效推动新兴经济体可持续发展的愿景。”

“这令我们能够将能源平台从中东扩展到非洲和亚洲。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两年建设300MW太阳能项目,令数百家企业和整体经济从中受益。”

国际金融公司中东和非洲基础设施和自然资源经理Erik Becker补充表示:“由于缺少经济的电力来源,大大小小的企业深受其害、经济发展被抑制了,此外这还导致了整个地区的失业现象。Yellow Door Energy的商业模式有助于公司降低能源成本、减少碳排放——这是国际金融公司在这一地区的战略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