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华能:董事长曹培玺辞职,舒印彪预计接任!

日期:2019-01-29    来源:华能国际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29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 曹培玺 舒印彪 太阳能企业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曹培玺因年龄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辞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等职务。预计将由新任华能集团董事长舒印彪接任华能国际董事长。

曹培玺1955年8月出生,今年64岁,现任华能国际董事长,华能集团总经理,华能开发公司董事,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08年8月27日出任华能国际执行董事兼董事长,迄今在任上已经大约有10年半。

曹培玺辞职华能国际董事长实际上是例行程序。2018年11月15日,中央组织部宣布关于华能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决定:舒印彪任华能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国家电网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免去曹培玺华能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

按照华能集团董事长任职华能国际董事长先例,则由舒印彪出任华能国际董事长也只待官宣。

不过出生于1958年7月的舒印彪今年也有60岁,最多或许只能再任董事长4年半时间。因为,华能国际上一届董事会成立于2017年6月13日,按照三年一届,刚好过半。

曹培玺申请辞职自公司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之日起生效。

华能国际现任总经理赵克宇于2018年7月31日出任该职务,也就意味着在半年之内,华能国际一把手和二把手均换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