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阿特斯获澳大利亚333兆瓦大型电站EPC及超400瓦阿特斯HiKu高效多晶组件供应大单!

日期:2019-01-1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18
0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光伏电站 HiKu系列组件 太阳能企业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NASDAQ: CSIQ,以下简称“阿特斯”)2019年1月16日发布新闻宣布,公司被启发能源(Edify Energy)和八达通投资公司(Octopus Investments)选中,将于Signal能源公司(Signal Energy)共同为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 Australia)的一座333兆瓦(DC,直流)/275兆瓦(AC,交流)“达灵顿点(Darlington Point)”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提供电站设计、采购和施工建设(EPC)服务,阿特斯还将为该电站提供超400瓦阿特斯高效多晶HiKu系列组件

333兆瓦(DC,直流“达灵顿点(Darlington Point)”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将于2019年3月开工建设,2020年建成。电站总占地面积约2,000英亩(约809万平方米)。该电站项目预计将安装使用超820,000块阿特斯超400瓦高效多晶HiKu系列组件(CS3W-P),并采用单轴太阳能跟踪支架。电站建成后,每年可为新南威尔士州当地超115,000户家庭提供清洁、安全的太阳能电力,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600,000吨。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启发能源和八达通投资公司的认可,与Signal Energy公司一起为这座大型太阳能光伏电站提供EPC服务,并为电站项目提供阿特斯高效多晶HiKu系列组件。这再次显示出,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阿特斯在全球电站开发建设领域的优秀业绩记录和高品质的太阳能光伏组件产品,深受全球各地客户的好评和信赖。未来,我们会继续致力于和澳大利亚当地社区的紧密合作,创造更多新的就业机会, 为澳大利亚客户提供经济、可靠和安全的太阳能电力。

 

Signal Energy公司总裁Greg Pawson表示,

“很高兴被启发能源和八达通投资选中,与阿特斯一起建设达林顿点太阳能电站。启发能源在澳大利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业绩表现,并且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八达通投资在欧洲有着投资太阳能项目的成功经验,阿特斯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丰富的电站建设开发经验著称,我们非常期待与他们的合作。

”关于Signal Energy

Signal Energy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查特怒加市(Chattanooga,Tennessee),致力于为公用事业规模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工程设计、采购和建造(EPC)服务,是一家领先的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设计/建造承包商。Signal Energy公司是EMJ公司旗下可再生能源业务子公司,SignalEnergy澳大利亚分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总部位于悉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