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百科 » 正文

太阳能EVA胶膜

日期:2019-01-03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03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EVA胶膜 紫外线 太阳能百科

  简介
 
  太阳能EVA胶膜,即太阳能电池封装胶膜(EVA)是一种热固性有粘性的胶膜,用于放在夹胶玻璃中间(EVA是Ethylene乙烯 Vinyl乙烯基 Acetate醋酸盐的简称)。
 
  优点
 
  1、高透明度,高粘着力可以适用于各种界面,包括玻璃、金属及塑料如PET。
 
  2、良好的耐久性可以抵抗高温、潮气、紫外线等等。
 
  3、易储存。室温存放,EVA的粘着力不受湿度和吸水性胶片的影响。
 
  4、相比PVB有更强的隔音效果,尤其是高频率的音效
 
  5、低熔点,易流动,能适用于各种玻璃的夹胶工艺,如压花玻璃、钢化玻璃、弯曲玻璃等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