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电南瑞储能变流器产品通过国标认证

日期:2019-01-02    来源:国电南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02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南瑞 光伏企业 储能项目 太阳能企业

  中电赛普被授予国电南瑞下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NST500K-ES国标产品认证证书。该认证巩固了南瑞在储能行业内的地位,南瑞储能变流器产品技术先进,质量可靠,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2018年12月下旬,中电赛普(中国电科院)依据GB/T 34120-2017,按照认证申请、资料审查、现场检查、现场测试、认证决定、持续监督等流程,经过全面评估,授予国电南瑞下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NST500K-ES国标产品认证证书。
 
  此次获得国标产品认证巩固了南瑞在储能行业内的地位,南瑞储能变流器产品技术先进,质量可靠,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面对国内储能行业的蓬勃发展,国电南瑞抓住机遇,面向市场,研制出250kW、500kW、630kW等多种型号的储能变流器,其储能产品转换效率高、结构紧凑、并网友好、故障率低,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多个大型储能示范项目,受到多方一致好评。
 
  中电赛普(中国电科院)是我国首家具备新能源发电并网认证资质的认证机构,由国家认监委批准,覆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光伏发电、信息通信、继电保护、电力自动化等多个专业方向,编制了数十个与认证业务相关规则、管理、技术文件,是集公信力与影响力为一体的产品认证权威机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