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印度古吉拉特邦700兆瓦光伏招标项目公示

日期:2018-12-28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28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项目 光伏项目路 招标项目 太阳能招标

  近日,国外开发商赢得Gujarat Urja Vikas Nigam有限公司在太阳能拍卖中竞标的全部700兆瓦,软银支持的SB Energy以每单位2.84卢比的最低关税赢得250兆瓦。
 
  芬兰开发商Fortum还装载了250兆瓦,而法国主要的Engie获得了200兆瓦,两者的价格均为每单位2.89印度卢比。 GUVNL在9月份为500兆瓦进行的最后一次拍卖获得了每单位2.44卢比的最低关税。
 
  开发商和分析师对40 paise的升值表示欢迎,因为一段时间以来,开发商一直希望赢得项目的热情低于不切实际的低价。
 
  一位开发商表示,“关税上涨是一个令人鼓舞的迹象。这意味着理智已经重返市场。人们现在正在考虑更高的资本成本以及货币的波动性。”
 
  太阳能咨询公司Bridge To India的董事总经理表示,“由于太阳能公园收费,关税高出40美元。”他还指出,几家大型开发商现在不太愿意不惜一切代价赢得项目。专家表示,增加关税的另一个原因是这些项目必须位于太阳能公园内,与上次拍卖不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