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祝贺苏美达能源党委书记笪妮当选江苏省青年商会新一届理事

日期:2018-12-14    来源:苏美达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14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美达能源 光伏企业 江苏 太阳能企业

  12月12日,江苏省青年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由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潘文卿主持,团省委书记王伟出席大会并寄语广大青年企业家,希望大家重科技、善创新,为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监事人选,苏美达能源公司党委书记笪妮当选青商会新一届理事。会议当天还举办了江苏青商“筑梦计划”发布会,协鑫、苏美达能源等企业共同发起成立新能源光伏产业创新联合体,并作为“筑梦计划”的七大行动之一正式启动。
 
 
  (30余家青商企业发起成立新能源光伏、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三大创新联合体)
 
  江苏省青年商会是由共青团江苏省委倡导,于2003年12月组建的面向全省青年企业家的社会团体,每五年为一届,每年召开一次理事会。青商会理事人选条件要求严格,所在企业必须是经营管理业绩突出,企业规模和综合效益在本地区或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能在行业内发挥引领作用。
 
  作为能源央企,苏美达能源始终秉承“创新、可靠、可持续”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努力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和发电成本降低,助力国家绿色发展。今年公司再次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同时获批成立“江苏省能源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充分体现了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行业领先的创新能力。截至2017年底,公司已累计为客户提供光伏、风电等新能源产品与服务超过5GW,为社会生产清洁电力超过55亿千瓦时,充分履行了能源央企的社会责任。
 
  此次公司党委书记笪妮当选江苏省青年商会理事,联合倡议成立“创新联合体”也是苏美达能源行业地位和市场影响力的体现。下一步,公司也将充分用好青商会和新能源光伏产业创新联合体的平台,发挥好青年企业家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好创新联合体的规模化集群研发能力和转化能力,在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企业家与企业家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为行业技术进步和江苏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