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赛拉弗入选2018年常州市智能车间

日期:2018-12-10    来源:赛拉弗光伏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10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拉弗 太阳能组件 智能制造 太阳能企业

日前,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常州市智能车间名单,赛拉弗太阳能组件智能生产车间榜上有名。


 

"常州市智能车间"是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引导企业进一步加大智能化改造力度的重要举措,是常州市对"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的成功实践。就光伏行业而言,智能车间可以有效地解决产能过剩以及优质产能不足导致的成本压力。


 

赛拉弗智能车间集成了设计、研发、物料运输管理、生产调度、生产管理、现场管理、售后服务等众多模块。将互联网、物联网等信息技术融入到光伏组件生产制造过程中,实现由"人脑分析判断+机器生产制造"向"机器分析判断+机器生产制造"转变,在提高产能层级的同时,还可大大提高生产线的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完成车间智能化改造之后,赛拉弗每条生产线由原来80名员工减少至20名员工,自动化程度大幅提高,日均产量较智能化改造前提高了近3倍,同时减少了因人为失误而造成的产品问题,产品的优质品率也有很大提升。不仅如此,单位产品能耗及总能耗均降低了25%以上,大大提高了资源利用率。

早在2015年,赛拉弗太阳能组件智能生产车间就已经通过了“第一批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认证,实现从“生产制造”向“生产智造”蜕变。此次入选,是对赛拉弗智能制造水平的又一次肯定,也是赛拉弗始终坚持产品质量高标准原则不动摇的证明。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